唐嘟噜噜

沉迷咒回坑
不定时产出乙女粮
想要被夸夸

【全职‖喻文州x你】知乎体 有个特苏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


✔知乎体知乎体
✔明明应该是你的,硬生生被写成了我
✔完全撒糖 无法考证 果断ooc
✔慎入慎入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匿名提问:没男朋友的我一直想知道有个特苏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?

      4765关注       219评论
      邀请回答      添加回答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@不是每个队长都叫特仑苏:

虽说没邀请,但这种问题我真的不可以不回答啊啊啊。

男票超级撩超级苏,真的。

也就是朋友聚会认识的,加了个微信只点赞的那种关系。

但我很喜欢那种类型的啊,看起来很温柔的样子超级棒,声音也好听,当初就很喜欢想撩。

有次发了个朋友圈就是说每条动态都是为了你发的,全世界都有动静就你没反应。

然后他就找我了,给我发了个“嗯?”。

当时我就黑人问号脸,啥意思啊。

到现在还记的他当初说什么啊,他说:有反应的。

然后说:他一直都有反应的。

当时真的就是感动到原地爆炸啊,根本就没想到他会回答的。

再然后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。

那阵是冬天,但没过年禁止放烟花。我随口说过想看烟花。

有次晚上他就真的放!烟!花!了!

明明都是禁止的,而且也不知道跑了多少地方去买到的,还是那种大型的在空中炸开的烟花,很漂亮。

当时晚上看着他,就觉得他眼里的星星比烟花好看多了。

我跟他说这不是很麻烦么,明明等到过年也可以的。

他当时从背后抱着我跟我说:“麻烦你了,以后都要和我在一起。”

对了对了,还有一件事。本来我都忘了,还是后来他告诉我的呢。

我挺喜欢发朋友圈的,差不多一天两三条的那种,曾经发过一个说男孩子发“嗯?”的时候,真的满满的苏,用鼻音特别宠溺的问你的样子真的超级棒。

以至于他聊天的时候总会给我发“嗯?”,都能想象到他在手机的另一端温柔的样子。

还有还有。

情话永远满点,情商一直在线。

有段时间让男朋友猜化妆品么,然后我发给他,他一个也不认识!

当时也并没有生气之类的心情啦,觉得蛮正常的。

再然后,就收到快递。全是我给他猜的牌子的化妆品,还说,原本不知道我喜欢的牌子怕买错,现在就没问题了。

当时的我还推脱了一下,结果他说男朋友不就是要把自己女朋友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么。

简直苏破天际,这才是正确方法好么。

他真的把我当小祖宗在宠的。

虽然也是有吵架的时候,但一般都不会超过半天,他说怎么舍得生小公主的气呢。

还有啊。

他手机里备忘录上记得东西,都是关于我的。

记得都是我的日常那种,他说,这样老了的时候就不会忘了的,他不想让自己忘了我。

甚至还会记下我每次坐车回家的车牌号,到家时间,出门时间……

全世界,真的,他最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 0 1 6 . 1 1 . 5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@不是每个队长都叫特仑苏:

嗯。和之前过了很久呢。

看到有许多人想知道后续呢。

分手了,和平分手,没有出轨,没有争吵,就是很和平很和平的分手。

理由倒也没什么。他说累了。我也就顺其自然。

并不是不愿意争取或是挽回什么。

可能只是生活激情褪去,满腔热血也会冷淡。

我们之间的隔阂始终存在,当初爱情迷眼无暇顾及。

我也找不到比他对我更好的人,他也不会有另一个我。

彼此彼此罢了。

这个世界从不缺好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 0 1 7 . 5 . 1 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