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唐嘟噜噜

唐嘟噜噜

 

【咒回乙女】当天空突然下雨了/成年组

部分已交往设定  

含七海/悟/杰  

需要小心心夸夸鼓励

梗来源:本卑微社畜下雨只能冒雨狂奔回家








『夏油杰』



本来是很简单的一次拔除任务,但夏油杰说自己的咒灵库存不足就和你一起出了任务。谁能想到天空不作美,突然下起了大暴雨。


虽说是个二级咒灵,但还蛮擅长拖延时间的,以至于等到拔除完,衣服也湿的差不多了。


“哆啦a杰,快用你万能的咒灵想想办法呀!”


夏油杰看着眼前吵吵嚷嚷的你,衣服沾了水湿漉漉的黏在少女的身上,勾勒出了平常不会显现在他面前的曲线,黏腻的目光在你身上转了又转。


“杰?”你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,“想什么呢?”


“没什么。”想藏起来。


“用这个吧。”夏油杰拿出了只鸟形状的咒灵。


“没有别的了吗?衣服湿漉漉的难受,那种会喷火的,可以烘干衣服的呢!”


“没有那种东西,这个飞得快。”


“你有愧于哆啦a杰的名声!”你搭上了夏油杰的手,和他一起坐在了鸟的背上。


风呼呼的从你脸上刮过,虽说咒术师身体比较健康,但还是不好受的。背后的热源使你不断地往后靠着,拽过夏油杰工具人的胳膊搭在自己腰上,背后靠着的并不是软塌塌的靠枕,而是他结实的肌肉,湿漉漉的衣服存在感薄弱,你仿佛能感受到他肌肉的形状。


此刻,夏油杰身上也不好受。本来只是想借今天的雨拉近你和他的距离,但他的手搭在你的腰上的时候,比量着,估计一臂就能够轻松环住的腰肢就在自己的掌心下,计划好像有点顺利过头了。


你突然扭过身子面对他,趁着夏油杰还在愣神的时候,抱住他整个人缩他怀里,“太冷了~哥哥,我这么做姐姐不会怪我吧~”


你故意怪腔怪调的说着茶言茶语,企图分散他的注意力,防止他推开你。


夏油杰根本没想推开怀里的人,小小的一团缩在怀里可可爱爱的,只能看到小脑袋在往里头钻。


看了没一会儿,就回到了咒术高专,你干脆利落的跳到了地上。“谢啦~哆啦a杰。”


计划通!


不仅完成了任务还摸到美人的手还有抱抱!


到底是谁占到了谁的便宜啊喂!








『七海建人』



又在加班。


七海建人看着手里的文件,眉头微微皱起,不知所云的文件使得内心的火气越来越多。果然,工作就是狗屎。


烦躁的单手扯开了领带,原本梳得板正的头发也变得凌乱,笔挺的西装也因为坐了一天产生了褶皱,鼓鼓囊囊的肌肉更显得西装充满着诱惑力。


你悄悄摸摸地跑到了七海建人的身后捂住他的眼睛,往下看顺着敞开的领口能看到他胸肌的线条,吸溜了口不存在的口水。


“娜娜明~你的工作好大,不是,好多呀!”


由于你的工作并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,所以基本是可以准点下班的,但同办公室的七海建人是你交往了一年多的恋人,于是就算到了下班时间,你选择等着自家恋人一起回去。


“还要一会儿,饿了么?还有些小零食在这。”说着就拽开了办公桌的抽屉,里面放满着各种健康小零食。“少吃点,一会儿就回家吃饭了,别吃不下饭又好胃疼了。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
你悻悻的收回了手,抱着零食去一边打游戏等男朋友下班了。


等到七海建人好不容易忙完了工作,外面天却阴沉了下来,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。


“走吧。”七海建人拿着西装搭在手臂上,手上拿着把长柄雨伞。


“娜娜明,怎么知道要拿伞的?明明都没看天气预报。”七海建人牵起你的手,长时间工作的手有些微凉摸起来却十分舒服,你举在脸颊上蹭了蹭。


“别闹,乖点。”


“回家咯~”








『五条悟』



“啊,果然下雨了!”


你十分庆幸自己习惯性的在各种常呆的地方放置雨伞,教室里的雨伞当然也必不可少。


“怎么办,我好可怜呀,要淋雨回去了么”


“都告诉你要带伞了呀。”


“不嘛不嘛~一起淋雨回去吧”


五条悟在你身边,左晃晃右晃晃的说着话,银白色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上上下下的晃着,你有些手痒,想要给顺顺毛。


“但你又不会淋湿。”你忍住了手痒,并无视了五条悟撑开伞。


“可我的心会呀。”


五条悟直接蹿到了你刚撑开的伞下,190的个头害得你只能高高的举着伞。小巧的女士伞只能容纳下一个人,你不想被淋湿只好紧紧的贴着他。


“这可是你主动投怀送抱。”五条悟伸手挽住你的肩膀,你踉跄地靠在他的身上,伞举的累了,往下挪了挪,却磕到了他的头。“企图谋杀嘛!”


“都怪你长这么高。”你抱怨着。


五条悟把手插进了你的掌心里十指相扣,另只手顺势从你手里拿走了伞,半弯着腰靠在你的身上,伞在他的手里举着摇摇晃晃的,但你的身上却依旧干干爽爽。


你有些疑惑的看了眼天空,依旧下着雨,风刮着伞到处摇晃,但你却淋不到雨?


“谢谢悟大人~”


“哼哼”

唐嘟噜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唐嘟噜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