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嘟噜噜

沉迷咒回坑
不定时产出乙女粮
想要被夸夸

【全职‖男神x你】有个超爱吃醋的女朋友

✔算是点文吧
✔感谢小可爱    @慕斯  但好像有点偏差



【叶修】
对我不露脸的行为
高度表扬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表扬可不是光说的




【喻文州】
去全明星赛后
回来耍小脾气
说我变心了不爱她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怎么可能呢,你永远都是我的小公主




【韩文清】
不喜欢我被人认出来
每当介绍说这是我女友时
就超嘚瑟的挽着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是我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




【周泽楷】
想给我
栓链子
说怕我丢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


【张新杰】
没按平常时间给她打电话
气冲冲的跑来霸图
说我出轨 和韩文清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剩下的事  回家说




【王杰希】
有时候回去晚了
她就缩在沙发角落里
假惺惺的抹眼泪装可怜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下次带着你好不好






超级超级超级重要的事情哦
✔叶修生贺有小可爱一起写文么

另一件超级超级超级重要的事
✔有小可爱一起拍贺图么 穿队服就可以 国家队的最好 其余的也行(๑òᆺó๑)

评论(7)

热度(2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