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嘟噜噜

沉迷咒回坑
不定时产出乙女粮
想要被夸夸

【全职‖男神x你】有个虐点超低的人女朋友是怎么样的

✔就算我高三了 就算我总不更新
✔那也不能忘了超可爱的唐果
✔没错 就是我 虐点超低





【叶修】
被缠的没办法
和她pk一局 秒杀
她瞬间就红了眼圈
说自己的小人孤零零的躺尸多可怜
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是我输了 输在你手里



【韩文清】
刚开始时 陪她去孤儿院
在那和小孩子们玩的开心
刚拐出街道就蹲在墙角
哭的上气不接下气
眼睛红彤彤的跟个兔子一样
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你心疼他们 我只心疼你



【孙翔】
有的时候
说话不经脑子 特别伤人
她每次都把自己卷在被子里
还是能听到低低的抽泣声
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是我错了,别哭了好么



【张新杰】
一定要看我看过的书
不是happy end不行
男女主必须在一起
不能有误会
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好好好,我一本本找



【喻文州】
看到我对其他女生笑
就很不高兴
说我抛弃她不爱她了
分分钟脑补一百万字男主出轨抛弃女主小说
然后就看着我巴巴的流眼泪
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我的眼里只有你 心里也是



【周泽楷】
情绪低落
喜欢哭
亲亲抱抱举高高就好了
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你好看,哭了也好看,不喜欢你哭



【王杰希】
看到戳虐点的东西
就叫我
然后一动不动的看着我
直到盯到我皱眉
就开始笑
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笑什么



【张佳乐】
知道了我失败的曾经后
每次情绪上来了
总是眼泪汪汪的看着我
说这要是篇文 肯定虐死了
她绝对不会看的
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可 遇见你之后就是甜文了呀








✔这个段子里 感觉张佳乐最甜了(๑òᆺó๑)
✔这里超可爱的唐果

评论(10)

热度(5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